白河林初埤&新營長榮路=>木棉道記趣

 

由同學口中得知,白河的木棉道花正開好美,便驅車前往嚕!

哇!週一非假日,遊客居然不少,一路上兩旁木棉的紅好美...,好多人聚精會神地拍照...,看到這樣的景象感覺到自己落伍了。有不少類似的景區我是不知道的!

在臉書一發布,朋友隨著分享:新營的長榮路也有木棉花...隨即騎機車前往一探,真的也,在網路一搜~台南將軍區也有木棉道,難怪木棉道的民歌那麼膾炙人口。

 

白河林初埤木棉道












 

新營長榮路木棉花






 

 


 

VMAlife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堅持到底"~
加盟VMAlife簡單三步驟:
1.免費報名體驗系統
2.仔細看 e-mail 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(聊天室)及相關線上會議,主動聯繫指導教練,積極深入瞭解

 

名人推薦:

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【窮爸爸富爸爸】 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唯一推薦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VMAlife 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!
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 



      http://gguo.weebly.com/

VMAlife聚龍貼心提醒
免費報名後,請與聚龍聯絡,讓聚龍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!
請加我FB為好友[最快能與我聯絡]
用FB 請點此網址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ochihi
請加我LINE為好友,Line ID:0936672760
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:251461294 或微信WeChat:guogenggao
你也可以撥電話給我:0936672760(遠傳) 與 0970908318(台灣之星)

LINE:0936672760
  
微信WeChat:guogenggao
  
大家用手機的 Play商店 = Google Play 搜 VMAlife 或 網路達人 或 聚龍 就可找到聚龍的APP喔!
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聚龍的App: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vemma.kuki168app1

或是掃瞄聚龍app的QR Code

關注一個曾經是多年單親老爸如何藉由VMAlife帶著兩個女兒走出人生的陰霾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聚龍_k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